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砍柴       焦富軍       在我的記憶里,小時候最頻繁、最難忘的勞動算是上山砍柴了。 那時候,老家的農村,家家戶戶的燃料都是柴,做飯要燒柴,冬季取暖要燒柴。所以,每家每戶一年四季主要的勞動就是上山砍柴。 我外爺就是一個很勤快的砍柴人,書稱樵夫,他一年四季主要靠砍柴賣柴為生。他有一段傳奇經歷,年輕時被國民黨拉過壯丁,后來當過紅軍,曾經先后在朱德和王震的部下。我曾經看到過他的軍官證,有朱德簽章,臉很飽滿,身材魁梧,記錄上看得出他立過多次戰功。他的戰場經歷只是聽他講故事時得知一二,我是實實在在看到的是他的勤勞。除非天氣實在不好,一年內大部分時間他一直是進山砍柴。他從早上到下午可以砍到八捆柴,早上兩捆,中午四捆,下午兩捆。要知道,一般人一天只能砍三捆柴。他一年四季都穿著自己用舊布條、用草繩纏成的布鞋或草鞋,小腿處纏著一層一層的裹腳,很結實,很好看,上山走路很便利。這個我想就是他在部隊時養成的習慣吧,我一直很羨慕,想學,但還是沒學會,很是遺憾,讓這個技藝失傳了。一年下來,我外爺家的院場邊,堆著一大堆柴,場面很是壯觀。我也為此感到很自豪,所以,自小就喜歡上了砍柴。 那時候,主要砍柴的時間是冬季,特別是臘月,家鄉有種準備過年柴的習俗。這段時間,農活忙完了,砍柴就是每家準備最重要的“年貨”。家家戶戶都會全家齊上陣,存它一大堆柴,砍得多的夠燒整整一年,砍得少的至少也要燒半年。不管生活富不富裕,但過年時必須要把火隆大,這是一種過年的氣氛,也是一種對新生活的向望。   ------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經常跟著爸爸上山,他砍好柴,他自己一捆,給我選幾根又端又長的柴齊在一起,捆好后由我扛回家,感覺很有滿足。在他的影響下,我學會了砍柴。那時候每次砍柴先要磨好彎刀,割好葛麻藤,走幾里那種羊腸小道,來到目的地。一般是太平寨、沙排子、飯場子、水井灣、何家灣,砍的柴主要是小橡子、大葉炮、槐湘樹,運氣好的時候也可以砍到耳樹,砍柴人最不愛砍的是馬桑樹、漆樹、刺啦丁。砍柴很講究,首先是選樹,一般選的是那種長得端、長得長、品種好、粗細均勻的。砍好柴后,齊柴更為講究,因為會齊柴的人捆的柴很好扛,既好看又省力。這個我老爸做得就很好,他是將柴整齊地碼在一起,碼成扁形的,有的樹枝太多,還要用刀削掉,以確保端正好齊;有的學要做“手術”,將樹枝砍一刀似斷非斷的樣子,然后握在一起,碼在柴上;有的太短了,就攔腰搭在柴尖處,稱為“搭尖”。半小時左右,他就會將砍來的零零星星的一大堆柴齊得整整齊齊,然后,用葛麻藤捆得緊緊的。你別小看這葛麻藤,會砍柴的人也特會選葛麻藤,在一網一網的藤架里,一般主要找不發叉、韌性好、長而端的“肉藤”。捆柴,在齊柴時要先將一根最好的藤子平鋪在地上,等齊好柴后,藤子一頭打上款,將另一頭穿進款里,手腳并用,使勁蹬,待到很緊很緊時,再打上結。每捆柴,一般要捆兩道,中間一道最為關鍵。捆好后,還有最后一道工序,就是砍一根一米多長的粗一點的拗棒,稱“坳肩”。就是在扛柴時候,“坳肩”既可以固定柴在肩膀的位置不會亂動,又可以將柴的分量分擔到另外一個肩膀。就這樣,扛著端正整齊地一捆柴,一閃一閃,晃晃悠悠,就很有節奏的往家趕,每扛一段路后,肩膀受不了了,就會選擇比較平坦開闊的地方歇氣,稱“歇一處”,這時候,所有砍柴的人往往會聚在一起,互相比比誰砍的柴好,誰齊的柴端,誰的捆捆大。半天的勞動要是在這時候受到了好評,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有時候,還會專門跑到好遠好遠的地方,一碗水、九道拐、滴水巖、大石包、馬場梁、文家溝等,去撿干柴,這個主要用于引火。最有趣的就是還會在這些地方砍“獨棒”,因為跑的遠,山上的樹砍得人較少,樹就比較粗,且數量多。我們就會選一根樹,碗口粗,一丈多長,樹枝剃完,樹尖砍斷,然后在樹粗的一端整齊均勻的砍一圈“刻刻”,套上一根葛麻藤,從陡坡上拖下來,由于長期有人拖柴的緣故,山路上就會形成一道槽,稱為“溜槽”。眾多伙伴們在“溜槽”上拖柴從山上一沖而下,一個接一個,一根接一根,噼噼啪啪,叮叮咚咚,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至今,仍會在我腦海里不斷浮現。 砍柴的經歷,伴隨了我整個青少年時代,也是我和伙伴們上學以外的主業,這里充滿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也涌現出了很多助人為樂、團結協作的場景,更見證了小伙伴們的純情友誼。 剛參加工作那幾年,由于要自己開伙做飯,偶而也會約上幾個同事上山去砍幾捆柴。我砍的柴齊得柴很是講究的,如同一個“帥哥”,又扁又平,端端正正,整整齊齊,比起同事們齊的那種圓圓的、又短又粗的“胖妞”,那是要好多了。 這些年,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隨著國家“退耕還林、封山育林”政策的實施,農村取暖做飯不再是靠燒柴了,電、煤氣、沼氣這些環保節能的燃料代替了原本唯一的燃料——柴,農村勞力也都會外出打工賺錢,農民的環保意識也逐漸增強,不但不砍樹,而且在栽樹,砍柴的歷史已經結束了。 社會在發展,時代在變遷,生活水平在提高,但我不得不承認,砍柴的經歷,雖說艱苦,但卻苦中有樂,回味無窮。  +10我喜歡

人活著,從小到大總會有不同的遺憾。   有因為自己不努力而產生的遺憾,有因為自己沒用心而產生的遺憾,有因為外界原因而產生的遺憾……   還有一種遺憾叫做錯過。   M先生和Y小姐就是這樣戲劇般的擁有了一段共同的回憶。   人生若只如初見,這句話成為了最能觸碰Y小姐心弦的幾個字。第一次見到這句話,是在高中時代,很喜歡這幾個字,但那時并沒有真正的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直到多年以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繞了一圈,才發現你最好!”M先生抱著Y小姐說道。   Y小姐說:“時間能回到原來該多好。”說完,M先生緊緊的抱了一下Y小姐。   兩個人就這樣依偎著,誰也不做聲。似乎都掉入了回憶的漩渦。   M先生第一次見到Y小姐就是在高中時,那時剛分完文理科。大家彼此都很陌生,但是Y小姐大大咧咧,為了同桌挺身而出要求前面兩個男生換下位置,這兩個男生中的一個就是M先生!   用M先生畢業時同學錄的話來說:“第一次見到你,沒覺得你多好看,但小心臟就已經撲通亂跳了,后來越看越耐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M先生是個典型的悶騷男,自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Y小姐,但卻不敢說,每天不經意的敲敲Y小姐的頭,家里送好吃的來就叫上一幫朋友和Y小姐的朋友一起來,看著Y小姐腸胃不好,經常自己不吃飯給Y小姐偷偷的燒熱水,每天Y小姐的壺都是滿滿的....   慢慢的神經大條的Y小姐似乎也感覺到了什么,她享受著這種溫暖,但卻不敢有所回應,不敢早戀,最主要怕以后形同陌路,她覺得哥們是最永恒的。依然每天對待哥們一樣對待著他。   有一天,M先生放假約出來了Y小姐,拿出一枚銀戒,緊張的說要送給她。Y小姐的手一直在顫抖,說不出是激動是緊張。直到后來M先生還在嘲笑她。結果顯而易見,Y小姐拒絕了,M先生嘆嘆氣說我等咱們畢業!   后面的相處,Y小姐多了些不自然,M先生卻照顧依舊,整個班都知道M先生喜歡她。都在幫著他,因為M先生是班上人緣最好的男生!   就這樣兩個人畢業了!高中畢業那天,M請幾個好朋友一起吃飯,大家入座后紛紛要求去廁所,屋里只剩下M先生和Y小姐。朋友們都在門口起哄,M先生看到Y小姐不好意思的表情,以為是生氣了,把大家叫回來,最終也沒說出那句話。大家見沒趣就都進來了。   隨后大學生活開始了,在大學里,M先生Y小姐分隔兩地,聯系的少了一些,始終沒有等到M先生的告白,偶爾M先生和Y小姐聊聊天,Y小姐開始了大學中的戀情。   人生中的緣分就是如此,Y小姐的戀情開始沒多久,M先生發來了消息:“請組織給個機會”。Y小姐看完,眼淚就滴落了下來,她開始不知所措。但是剛開始的戀情不能因為這句話就分手,太不負責了。于是隱晦的說了一句,大學不想考慮。   M先生看到以后,看了看錢包里的大頭貼,暗自鼓勁,我是小強!然后回復道:“好,我等你到畢業”Y小姐覺得很對不起他,于是說:“對不起,你晚了一步,我的手已經帶上了別人的戒指”   過了好一會,M先生發了很長的一段話:“原本我以為我可以一直保護好我的公主,但沒有想到我只能做一名騎士,不管怎樣,在我的心里,你永遠都是我的公主,我會選擇默默的當你的騎士,不用回了,讓我自己冷靜下吧”   Y小姐看完后,哭了很久,自己應該是在乎的,怎么會這樣。她打電話過去,對方已關機。   就這樣,兩個人聯系的很少。   過年的時候,關系好的幾個人約定每年聚會一次,只有這時才會見上一面。每次的見面,都要掩飾曾經的尷尬。y小姐明白了,并不是說不在一起,就還可以做朋友!   大學畢業后的一次聚餐,Y小姐知道了M先生要結婚了,心里面很不是滋味,就像M先生說的,愿意做她永遠的騎士,結婚了的M先生就是別人的王子,怎會還是專屬她的騎士呢。   晚上吃完飯,外面下著點小雨,約定俗成的還是他送她回家,這一次還有一個小伙伴,小伙伴一下車,車里瞬間凍結了一般。Y小姐受不了這份沉寂:“日子定的幾號”?M先生似乎不太想回答,隨口敷衍:“沒定呢,你在外面工作怎么樣?別那么逞強,太累了就回來!”   說完,車上安靜的很,就聽到了車里放著:“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似乎這首歌就是為了他們而寫的,兩個人就這樣聽著,沉默到了Y小姐家門口,彼此說著再見!   進了樓道口,Y小姐再也止不住眼里的淚水,看著雨中的車尾燈,心里默默的說,我的騎士,再見了!   同樣,開著車的M先生在路邊停了下來,看著車窗的雨,擦了擦眼角的濕潤,嘆了口氣,繼續前行。   M先生的婚紗照曬了出來,新娘是他的相親對象,看著笑的像花一樣的新娘,她哭了。她找了借口,隨了大份子,沒有參加。婚禮那天,她屏蔽了好友們的曬圖。   Y小姐在大學就和大學男友意見不同而分手,孤單時,想到的不是大學男友,而是這個戀人未滿的M先生。有時候甚至有點惡毒,要是他們有一天離婚了,我就再也不放手!   有時候人生真的像是一部電視劇,但編劇不是我們,我們都只是沒有劇本的演員,不知道劇情究竟是什么?不知道會有什么事情發生。   M先生和Y小姐很少有聯系了,M先生把Y小姐放到了心房中最愛的那間屋子,Y小姐也同樣,把M先生放到了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不打算再去觸碰。   Y小姐和家里介紹的男孩在一起了。   有一天M先生給Y小姐發了一個消息,我離婚了!   Y小姐愣住了!以為在惡作劇,結果聊了很多,這是真的!Y小姐整個人都懵了,第一個反應是好想陪陪他,他現在得多難過。原來是這個姑娘嫌棄他爸爸生病,家境不如從前。   于是這幾天她當成親人一樣陪他去吃飯,聊天。   有一次吃完飯,他們一起在街邊停下來,隨意的聊一聊,那晚的星星特別多,M先生教給了Y小姐認識了北斗七星。Y小姐從來沒有那樣仔細的欣賞過星星。   兩個人走累了,M先生說到樓上看看吧。來到了M先生的新房,他結婚沒多久,墻上的相片已經摘下,再也沒有了新房的樣子。M先生調侃地說早知道就不自己那么費勁的去裝修了。Y小姐挺心疼他的。   坐在沙發上,Y小姐避免尷尬氣氛一直在說笑,忽然M先生抱住了她:“繞了一圈,還是發現你最好!”Y小姐不動了,流下了淚水說:“時間能回到原來多好。”   可偏偏生活就是這樣,你想重新來過,那是不可能的!這或許就是生活兩個字的神秘之處吧。   有一種遺憾叫錯過!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論錯過的是一頓早餐、一輛公交車、一個晉升的機會還是一個愛人。我們只能把這種遺憾放在心底,成為我們一生的回憶。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簡書作者:水冰丸子 +10我喜歡

她雖然長的美貌如花,但她是個盲人,自小就看不到東西,所以注定她的生活充滿了黑暗,父母很小就把她扔掉了,有個好心的爺爺扶養她長大,起名叫月兒,但在十六歲時,爺爺死了   他是個店小二,經常穿著寬大的衣服,長的有點難看,他沒有自卑過自己長的丑,但他遇到她,他自卑了,他叫明朗   那天街上下著大雨,月兒的爺爺死了之后就被別人把她趕出來,霸占了爺爺留給她的一切,她走在街上哭的很傷心   明朗站在店門口,準備回家,因為下雨人少,老板見他老實,從來沒有請過假,就放了他半天假   當雨中看到哭啼的月兒,他很憐惜,經尋問才知道緣由   明朗帶著月兒回家了,家里就他一個人住,他沒有父母,親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月兒摸著床坐下,空洞的眼神,美貌的外表,看著讓人很遺憾,也很心疼   明朗每天都會給她做飯,洗衣,講故事,講外面的世界,也給她梳頭,有時很想親親月兒,可是又不敢,雖然知道她看不見,也不敢看著她,因為看著她就心跳的厲害,像做了賊一樣,   她很喜歡他身上的味道,淡淡的飯香,聞著很溫暖   月兒二十歲的一天,明朗給她過生日,丫頭,你要什么愿望?我都會盡量滿足你的!   她知道他并不富裕,也不想給他造成負擔,開玩笑的說:我希望我的眼睛能看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明朗心疼的看著她:傻瓜,我會讓你看到的!   月兒知道自己不可能看到的,可是她還是笑了,笑得很甜   明朗帶她去了千山,跪在地上好多天,感動了千山神醫,給她治眼睛,只是神醫需要一個能看見的眼睛,誰會愿意了?   明朗走進神醫的房間,悄悄的說:我愿意捐出我的眼睛   神醫心疼的說:孩子,那你就會成為一個不健全的人了!   明朗笑著,沒關系,我相信我沒有眼睛一定也能活下去   他要求捐兩個眼睛,可神醫不肯,說只一個,否則就不會醫的!   明朗無奈的答應了,但請求神醫瞞著月兒,怕她會難過   手術很順利,月兒的一個眼睛能看見了,她很高興,跑著,跳著,突然碰到了一個人,她抬起頭,是一個傾國傾城的男人,原來他是這里養傷來的二殿下,殿下看到她,一下子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她   她問:一直是你照顧我嗎?   二殿下想,看樣子神醫說的要看眼睛的就是這個姑娘了,答:是啊!我一直照顧你,說完挽著她的手離開了   明朗躲在大樹后面看著這一切,原來他的一個眼睛還沒長好,就借了鍋灶給月兒做飯去了,他怕月兒醒來餓,可是現在不用了!自己確實配不上這么好看的月兒   二殿下的人買來好多好吃的!月兒吃了一嘴,就不吃了,二殿下問怎么了?   月兒笑著,沒什么?你吃吧!只是她的眼睛一直注視著外面,誰也不知她想什么?   明朗離開了,帶著他僅剩的一個眼睛,使他更難看了。神醫惋惜的說:也許你告訴月兒一切,她會選擇你呢?   明朗苦笑著:我那點比二殿下強了?   明朗來到他以前生活過的地方,可是在也回不到從前,沒有月兒的日子,真的很難過,他決定浪跡天涯   明朗背著簡單的行李出發了,城里人都說:戰神二殿下養傷回來了,都去慶賀,而且他還帶回來了一個傾國傾城美人!   明朗最后想看一眼那個帶著他眼睛活下去的女孩子,便擠在了人群里,他看到月兒并不快樂,眼神很凄涼,明朗很心疼,但從此以后,她的快樂不快樂與自己無關了!   月兒突然抬起頭看過來,先是一愣,就叫人把轎子停下來,她跑了過來,明朗還沒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準備跑,卻被月兒抓住了   明朗解釋:姑娘我不認識你呀?   月兒說:可我認得你!因為你身上有我熟悉的味道,也有我感到親切的身影,我忘記告訴你了!二十歲時我許的愿是:我希望看的見,我希望嫁給你。 +10我喜歡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T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製造加工廠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運動器材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58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